精緻韓劇~河內新娘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 SBS 電視台中秋節特別單元劇~河內新娘
雖然只有兩集確顯的相當精緻,整劇在越南跟韓國兩地拍攝風景相當漂亮包括知名的名勝:下龍灣,還劍湖….除了韓語發音外還穿插一些越語,主題曲也相當動聽
劇情主軸:
倍受期望的恩宇與樸實敦厚年近四十的錫宇,還有因為愛著恩宇卻陰錯陽差的跟他哥哥錫雨相親來到韓國二十來歲的娣芙,乍一看娣芙和兄弟三者的三角關係比較複雜,這部電視劇實際上就是通過錫宇和娣芙,詮釋了人生的義意.講述了青年醫生恩宇的成長過程.相當溫馨感人大家可以去找來看!
 
主題曲
中文歌詞

 

迷醉的望著你 卻不料 離別已經到來

深夜裏 最後的吻別 像月光一樣蒼白

 

一瞬間 如此依戀你的我 不得不忍受無奈的孤單

漫天飄落的雨滴,無法流盡我傷心的淚水

 

就算你已不再愛我

無論何時 我依然要永遠抱著你

 

就算你把我忘記

無論何時 我都會等你到地老天荒

 

(伴奏中)

突然沒有我的那一天

你過得還好嗎

 

我心中如此牽挂著你

你是否沐浴在陽光下

 

不管是傷心的離別 還是過去的美好

無論何時 我都在想念你

 

前路茫茫 要笑著面對

無論何時 我都會將你珍藏

 

就算你已不再愛我

無論何時 我依然要永遠抱著你

 

就算你把我忘記

無論何時 我都會等你到地老天荒

 

박화요비-언제라도 (朴火曜飛/隨時)

韓文歌詞
멍하니 그대만 바라보다 문득 이별인가봐
까만밤 마지막 입맞춤은 매마른 달빛같아

한 순간 너로 깊이 물든 나 홀로인게 어색해~
이 비에 너를 씻어내기란 눈물로도 부족해

사랑이라고 이젠 아니라해도
언제라도 널 안고 살아갈 내안에

나를 잊어도 내가 사라진대도
언제라도 널 기다려 나는

-간주중-

어쩌다 내가 없는 하루에
너는 살고 있는지

내 맘이 조금씩 적셔간 너
벌써 햇살 아랜지

이별 후에도 지쳐 날 떠났대도
언제라도 난 그리워할래 너만을

아파 했어도 이젠 편히 웃어도
언제라도 널 간직해 나는

사랑이라도 이젠 아니라해도
언제라도 널 안고 살아갈 내안에

나를 잊어도 내가 사라진대도
언제라도 널 기다려 나는

 
BT 下載種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精緻韓劇~河內新娘

  1. 西~多西多健康 說:

    您好^^"我是一個學生…在做期末報告~有關東南亞11個國家國花的報告因為網路上的資料有很多不同(連書本上的也都不盡相同@@")所以想向您借問一下嚕XD請問~越南的國花到底是啥押?我手邊的資料有荷花.金蓮花和竹…這是3種截然不同的東西不曉得您能不能幫我做確定的答覆呢?還有阿~您除了瞭解越南以外對其他10個國家的國花有涉掠嗎?

  2. apingo 說:

    TO : 西瓜Amber 有關東盟各國國花我在我的這邊網誌有寫給你參考一下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Blog/cns!1pSstepggzOb9Ull-5hes1XQ!3527.entry越南一般說是 "金蓮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