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常識~神蹟 vs 鳥X

當今世界上各種異象頻頻呈現。
2005年10月30日下午傳言有人發現著名的越南胡志明市紅教堂前外面豎立的聖母瑪麗亞像開始流眼淚了.一下子就聚集上千名信眾圍觀還得出動公安大哥維持警戒.遊客也都紛紛拿出照相器材拍下這難得的景像鏡頭拉近放大下,果然看見瑪麗亞像的眼角流出了淚水,淚水沿著臉龐流到了下巴的地方,越南胡志明市天主堂外面的聖母瑪莉亞像,雖然見証了中南半島半世紀的動亂,她仍然是那麼高潔清麗。天主教相傳聖母曾經在義大利的西耶那、墨西哥的瓜達盧佩、葡萄牙的花地瑪、西班牙的加拿賓度……等不同地方顯現,傳說的花地瑪神蹟發生在一九一七年,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高峰期,聖母顯靈,在動盪人心中拋下了一座穩妥的錨。然而,在戰火硝煙、腥風血雨的越南,瑪莉亞彷彿化成了唐朝詩人白居易,只是「無聲勝有聲」。但現在是太平聖世為何反而流淚呢?是否隱含著什麼呢?真好奇! 是神蹟乎? 鳥x乎? 哈哈! 不研究!反正消息已封鎖><
 
2002年3月19日,澳洲的一尊聖母像顯神迹,淚水不斷;2002年7月,以色列聖城耶路撒冷著名哭牆的一塊石塊,極爲不尋常的流出淚水般的水漬;2003年1月17日,高雄市一尊觀世音佛像右眼下方出現一條淚痕,數次下雨都未能沖掉。 今年以來,韓國幾個禪院的佛像上均現優曇婆羅花,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此奇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將在人間正法。
各國科學家已經發現,宇宙正在發生著前所未有的、劇烈的變化,
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種加速度遠離銀河系而去。科學家們觀察到大批新的星體在生成,舊的星體在解體。中國自古有“天人合一”的說法,天象的巨變,必將會有人間的大事件與之相應。古今中外各種著名預言中的今天,正是世間大事件到來的時刻。
影像檔(滑鼠划過黑影開始撥放)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風俗文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則回應給 越南小常識~神蹟 vs 鳥X

  1. apingo 說:

    腦筋動的快的人以每張5000越幣到處兜售神蹟照生意還不惡!

  2. 騎士阿布 說:

    消息封鎖?那是為什麼?是越南政府封鎖?還是天主教團體?一般來說發生神蹟不是都會以廣週知嗎?我是從Ruby那邊過來本來應該從阿平那邊過來才對:P很久以前也來過一次這次是在Ruby那邊看到你的留名才又順著路走來 ^.^

  3. apingo 說:

    TO : 騎士阿布歡迎舊地重遊.聽說是天主教團被迫封鎖消息的.原因不難想像吧!1.越南是共產國家.就好比中共大肆封鎖法輪功一樣的道理怕宗教的引響力太大…2.根本它就是一陀鳥屎所以你不見台灣或是 CNN 的新聞有任何報導吧! ^_^

  4. KueiWen 說:

    阿斌哥您好 連結又連結 就來到了您這兒 我引用了您直這一篇的文章 跟您說一聲喔 謝謝您~ 祝平安~

  5. KueiWen 說:

    阿斌哥您好我相信神蹟 因為在我的身上就發生了我打從出生就有一種先天性的疾病"肛門狹窄症" 所以天生就不會"大大"打從娘胎出來就必須靠人工的方式讓我大大直到因緣際會之下……….省略當我搬到聖堂去住的那一天起我自己開始大大了, 灌腸的日子終於結束了~我媽本身有是護士喔 也不懂為何會這樣您說 這不是神在我ㄉ身上顯的奇蹟ㄇ ^_^祝平安~ 經您的提醒 我該在我的網誌上寫一篇我的故事才對 ^^

  6. apingo 說:

    TO : 女人30拉警報我一向蠻"鐵齒"的不太相信神蹟之類的事.不過聽了妳的故事也許真有神的保佑!.願妳一切平安順心^_^記得分享妳的故事喔!

  7. KueiWen 說:

    阿斌哥我有寫了喔 改天有空再去看看嚕^^

  8. apingo 說:

    TO : 女人30拉警報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看在妳現在 "澎皮"的樣子.代表妳很健康.替妳高興^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