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學越語~星座(一)

星座(一)
Bảo Bình 抱並
Song Ngư 松耶
Dương Cưu 扔故
Kim Ngưu 金(台語)妞
Song Nam 松囝(ㄋㄢ)
Bắc Giải 北(台語)窄(ㄖㄞ\
)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語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看圖學越語~星座(一)

  1. mei 說:

    欸?我的星座還沒出現~~期待~~~cc

  2. ruby 說:

    apingo 開班授課啦! 解說的真詳細…最近電視上有介紹中越, 不知你有沒看到^^p.s. 那個叼煙的照片….不會素你吧!!

  3. apingo 說:

    TO : 美美嘿嘿! 明天請早!TO : Ruby 有啊! 每集都有看那些地方我都去過嘍…當然不是我啦..我39歲我不吸煙…哈哈!

  4. ti 說:

    太有趣了在這教越語越語其實也挺像台語的嘛…

  5. 1066 說:

    好有去地星座唸法ㄚ但…沒我的ㄚ….嘻近來無恙ㄋ??

  6. apingo 說:

    TO : tiNa其實越南被中國統治一千年.越語有一部份唸起來還真的是很像中國東南各省的融合..有粵語.閩南語.客家話喔…蠻有趣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