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學越語~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
哈哈!漢語拼音會不會誤人子弟啊!
很多越語音是用漢音拼不出來的
就加減學吧!(有錯還望指正)
 
Ông nội(翁挪一)
Bà nội(吧挪一)
Ba(八)
Má(馬)
Anh(安)
Chị(擠)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語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看圖學越語~我的家人

  1. 琬渝 說:

    阿斌哥哥可以用注音嗎= =+我是外文白痴還是不會唸>"<

  2. 信樺 說:

    你好喔~我是新新人類.為趕時髦取了一個越南模.有好建議交交老婆嗎??
    好累喔..快要昏倒了
    還有還有他很香聽音樂哪裡能下那種歌阿
     
     

  3. yusu 說:

    要學越語   必須 先把 英文 A B C 的發音法   全多丟掉 重新打造一套 新的發音法   才學的好 給 各位大 大     參考     共勉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