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越南菜(十八)

  Cá nục chuối hấp rượu        Cơm chiên rau củ
Hải sâm nướng giấy nhôm     Lẩu vịt nấu sấu
Thịt bò trộn cải bó xôi         Nước mắm cua đồng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認識越南菜(十八)

  1. 1066 說:

    看來你真的很鍾愛"越南"相信一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囉~ ^-^你的網誌~很特別~我有做連結~有空我會來你家坐坐ㄛ~

  2. C. 說:

    阿斌哥:谢谢你的BLOG,让我了解了这个国家,这些美食,这些美景,这些让我感到很陌生而又充满异域情趣的生活状态。

  3. apingo 說:

    TO : SM1066謝謝鼓勵與連結!TO : Cici 有空常來

  4. ruby 說:

    好幾次被你那個基本資料的照片嚇到~看起來很像摔跤選手…應該不素你本倫吧…右下角那個黑黑的是螃蟹嗎?? 看起來沒什麼食慾..

  5. apingo 說:

    TO : Ruby 當然不是我本人嘍!嘿嘿!沒錯是用魚露處理過的螃蟹^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