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越南菜(五)

 Bánh Xèo 米粉煎餅                         Bánh Khoai 蔬菜煎餅
 Bánh bèo  米粉蝦片蒸餅                         Bánh Cuốn 粉卷
Bánh Ít                                              Gà rôti 烤雞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則回應給 認識越南菜(五)

  1. apingo 說:

    越南的麵製品蠻多種類的都很好吃喔!口水……..

  2. 。◕‿◕。 藍色心情╭☆° 說:

    哇!你的 Blog 真的很棒,真的做的很用心,詳細介紹越南的文化及佳餚,看的真的肚子會餓起來耶!我推喔!歡迎常來逛逛我的 Blog 喔!ps:請問我可以將你的網誌連結加到我的 Blog 中的好友『MSN Spaces Friend╭ ☆』嗎?

  3. apingo 說:

    TO : 。◕‿◕。 藍色心情 。◕‿◕。 謝謝你的鼓勵! 當然可以連結^_^

  4. Shih Wei 說:

    嗯ㄚ~一大早來看你的網站~肚子都餓了~剛好要出門買早餐~

  5. Jennice 說:

    看的我肚子咕嚕咕嚕叫耶^_____^

  6. 昱君 說:

    在我的網誌上看到你的回應真是令我感動啊~~~代表我的網站還是有人看的@@真是巧合啊!!當我看到你的回應的時候,我正好剛吃完越南美食回來!!~~牛肉河粉加春捲~~涼拌木瓜絲配檸檬真是極品啊!!!我愛越南~~美食~!!!!

  7. apingo 說:

    TO : ㄚ吾MOO ,Jennice Tseng 看來嘴饞的不只我一個TO : WHITE_BLACK_DREAM 還真巧咧! 妳是去越南旅遊嗎?

  8. 梅梅 說:

    阿斌哥来到你的空间,就要流口水,肚子也要饿了,这些精美的点心与菜太棒了,太诱惑人了!

  9. Bonnie 說:

    有空到這晃晃,沒想到這裡還有吃的ㄛ~~呵^&^

  10. 旭徽 說:

    Hi 阿斌哥好我12月想去越南自助旅行兩星期有空會來你的網站逛逛或向你請教have a good day

  11. apingo 說:

    TO : 梅姐要不要做給妳兒子吃啊! ^_^TO : 亂舞人 有問題大家研究研究嘍!

  12. 食神 說:

    阿斌哥亂翻譯,看你翻譯我吐血.Bánh bèo米粉蝦片蒸餅順化宮庭菜越南食神

  13. 食神 說:

    Bánh Xèo 米粉煎餅 正名 越南食神

  14. apingo 說:

    謝謝食神的指正.沒吃過只憑照片想像害你吐血不好意思^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