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語電子字典

電腦版電子字典(英<=>越)
LingvoSoft Dictionary Gold English  Vietnamese for Windows
下載試用版(2.1.28版) :
http://www.lingvosoft.com/downlo … y-wind-engvie-g.exe

這個是 LingvoSoft Dictionary Gold English  Vietnamese for Windows 2.1.28 的專破解檔
http://www.freewebs.com/apingo/crack2128.zip

or
http://www.beihai365.com/bbs/attachment.php?aid=226636

方法: 1.下載試用版後安裝
          2. 下載破解檔後解壓縮到你安裝的目錄按crack.exe 就可破解

使用說明 :
按小鍵盤  ảư
可以切換到越文特殊符號,再按 1->2  還有喔

ps : 請支持正版軟件試用24小內自行刪除吧! 

查詢有兩種:
(1) 英翻越 : 輸入英文找出相對應的越文
(2) 越翻英 : 輸入越文找出相對應的英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則回應給 越語電子字典

  1. apingo 說:

    據說這個自典有 360000 個字感覺不出來有那麼多咧?

  2. Sophie♥飛天小女警 說:

    哈哈~~來看看…颱風天你們那邊還好吧!!

  3. apingo 說:

    賺了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假^_^

  4. 水母殼子 說:

    ㄏㄏ你好~阿斌哥~我還以為是我二技班的阿斌..原來是資訊知識廣聞的陌生人阿斌哥~謝謝你在我網誌留言..讓我注意到發掘到這麼多姿多彩的msn spaces網友..你~ㄏㄏ~你的msn spaces真是多姿多彩ㄝ~改天要好好跟你請教請教如何弄得花姿招展~哈哈~也會好好拓寬自己的視野~接觸多姿多彩的花花神秘的世界~謝謝你囉~請多多指教~(又路西固ㄋㄟ)

  5. Crissy 說:

    我比較嚮往歐美 還想學德語 英語就學不好了還學德語更別說要學越南語但是感謝你光觀我的布落格你的網誌很豐富,把越南介紹的很漂亮越南人真的該感謝你

  6. 咪咪 說:

    我好喜歡越南 上次該去沒去,因為一些因素希望有機會,造訪妳的國家有機會,上我的網誌吧我還不會控制,教教我吧

  7. apingo 說:

    TO : 我愛咪咪愛我 我是台灣人啦!希望有機會你能去越南看看嘍!TO : 蕨氏世界謝謝! 還(又路西固ㄋㄟ) 咧….哈哈! 是「こちらこそ、どうぞよろしく」啦!TO : yuKrissy 我想越語會比德語來的好學吧! Studien die vietnamesische Rede, zum sehr einfach zu sein (德語 : 學越南話很簡單)

  8. 坤凌 說:

    妳好我雖然常去越南.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是愛上越南ㄌ.有很多次不想回來就住那.呵呵

  9. Unknown 說:

    大大 :有沒有越南歌曲Mp3

  10. 咪咪 說:

    來看你啦!

  11. 打工仔 說:

    阿斌大大ㄟ~安唷!
    再找了好久的網路.不小心來到您低基地.就如同沙漠看到綠洲一般~
    在這我找到了我所想找的東西.在此感恩~~^^
    不知大大是否人還有在越南呢?
    祝愉悅^^~~

  12. 秀山 說:

    阿斌哥
    很棒的字典.我看到有字典for plam 和 winCE
    可是似乎沒有for linux——-motorolaA1200
    我看到越南有賣這手機.不知道內建的字典是不是英越字典
    阿山

  13. 善娟 說:

    謝謝您有如此好的資訊
    我最近替伊甸新移民處(越南區塊)義工做一個部落格
    新手.好多不懂.越南文化更不清楚
    來到這邊發現保藏
    移民處部落格..伊甸新移民情報站
    希望能光臨大駕指點
    謝謝您

  14. kirry 說:

    阿斌歌請問你還有LingvoSoft Dictionary Gold English Vietnamese for Windows 2.1.28 的專破解檔得檔案嗎我有嘗試下載但是已經損壞了謝謝你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