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了

網路世界真的很奇妙!一個兩三年沒見的老同事,竟然跑來我的秘密基地留言,而重新搭起友誼的橋樑真是太神奇了!這個老友太夠意思了不但留言鼓勵還特別寫了一篇推薦的 BLOG,寫得我心花怒放喜不自勝.其實他的BLOG 也是非常的優秀精美尤其是他專業般的攝影作品更是讓人看得嘖嘖稱奇讚嘆不已!
您有空不仿也去瞧瞧吧!真的很棒喔!
光合作用 – 玩美影像
http://www.wretch.cc/blog/erichsieh
以下是他針對我的秘密基地寫的推薦:
– 推薦BLOG連續30天 – 2nd –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 2005.08.06
網誌分類: 國外旅遊(越南/柬普寨)
連結網址: 阿斌哥話越南的秘密基地
我只能說網路實在太神奇了, 或者說世界實在太小了.
因為阿斌哥是我以前的同事, 轉眼間也有一兩年沒聯絡了.
無意間撞進他的BLOG害我還以為跑錯地方認錯人, 直到看到一張照片(他小時候的照片),
才確定我們的確是同事, 呵呵.
阿斌哥的BLOG目前主要在推廣越南的風土民情以及柬普寨的旅遊紀錄.
如果把他當成是越南女婿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
在他的留言板裡頭還有不少人把他當成越南人或是越南觀光推廣單位的公務員;
因為他介紹的越南實在太詳細了;
舉凡旅遊景點, 歷史故事, 風土民情, 甚至連越南歌曲, 越南語教學都有.
我想越南新娘對這個BLOG一定很有親切感.
我甚至認為阿斌哥可以順便當月老幫我們這些台灣有為青年介紹越南新娘喔. ^^"
其實阿斌哥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出生在宜蘭目前在新竹工作.
如果不是因為死會, 真不敢想像他在越南會有多少妹妹喜歡他唷!
這個BLOG是建構於MSN Space.
以前覺得MSN Space速度比不上無名, 但是現在剛好相反.
越是到晚上越覺得MSN Space速度還蠻快的(BLOG的部份).
所以不管是白天晚上, 到阿斌哥BLOG都會有讓你滿意的網速.
也不管想旅遊或是增廣見聞, 我想這個BLOG對於越南的介紹不亞於越南觀光相關單位唷!
而且還是中文版的. 非常棒!
版面設計: ***
更新頻率: *****
照片特色: ****
訪客數量: ****
網誌功能: ***
————————
綜合評價: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則回應給 真是太神奇了

  1. apingo 說:

    哈哈! 其他失聯的親朋好友快點都來相認吧!

  2. ApprovingPISCES 說:

    因為你真的很棒ㄟ!難怪已經結婚了! 好男人嘛

  3. 說:

    哈,真不错恭喜,恭喜~在网上,再远的人都可以变得很近,:)

  4. Sophie 說:

    很近,实际上很远。。。。。。

  5. Weng 說:

    哇…好神奇優~呵呵,真希望我滴親朋好友也趕快來"認領"我,呵呵,又是美好滴一天~(笑)

  6. 說:

    to 乐满心盒你把我想写没敢写的话说出来啦~其实,说实话,再近,都是远的,再远,看着近,其实也还是远的…看开些,什么都好了,:)

  7. apingo 說:

    每日一句………..APINGO 名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妳心裏妳卻完全不知! 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