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霸歸來

跑到北越深山探訪少數民族剛回來有些累!不過非常值得!先讓大家看看照片改天再慢慢介紹嘍^_^
 
 
 
 
 
 
 
 
 
 
 
 
 
更多照片在此 http://photo.xuite.net/apingo

 阿斌哥在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則回應給 沙霸歸來

  1. apingo 說:

    看到五歲的小姐姐背著小妹妹,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又看到六歲的小娃兒為了生活說的一口流利的英文唉~~~~~~

  2. 說:

    apingo回来了,辛苦,辛苦,我先看照片。

  3. 說:

    少数民族的花裙子真漂亮。。说流利的英文还不好吗?感叹什么呢?如果是为了想改变生活而学,也是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呀。

  4. Vi 說:

    Hi there,The photos are beautiful, thanks for sharing.May I ask if you\’re Vietnamese? I see a lot of Duy Manh\’s songs in here :)Cheers

  5. ruby 說:

    回來了啊~ 照片拍的不錯哦!…..看了那些照片突然知足了起來,我們的生活其實是不錯的…對了, 淡媽, 你的網站為什麼我進不去勒??阿斌哥, 我很認真的做好值日生的工作, 沒有獎品?? 一.一 |||

  6. apingo 說:

    TO : 笑媽我不是說她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不好,只是感嘆小小年紀就必需為生活奔波實在不忍心><TO : Ruby 妳做的很好所以我決定把以後所有擦黑板的重責大任全委託給你,你不用謝我這是最好的禮物了^_^TO : TNAI am not Vietnamese ! I am Taiwaness work in VietNamWelcome to visit my web space ^_^

  7. ruby 說:

    當我沒說好了……(我不喜歡擦黑版…..)

  8. 說:

    to Ruby现在把黑板弄脏的人回来了,从现在开始,实行谁弄脏谁负责清理的原则,让apingo自己擦~还有,我前几天关闭了我的spaces,因为我觉得我写的都是些日常琐事,就这么摆出来有些难登大雅之堂,就设置成了只能msn上的好友能看~,嘻嘻。to apingo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哪儿都是这样的,也没办法,:)

  9. Jennice 說:

    照片拍的真好!

  10. daphne 說:

    我和朋友马上就要去越南了,谢谢你的详细介绍。也会把我们的所见所闻写在SPACE上。-来自上海的小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