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告天下

94年6月30 日  星期四  天氣:  悶熱

柏齡與越南小姐阿玉結婚典禮!

敏瑄加油撐下去!     

 (背景音樂:    Em Sẽ Là Người Ra Đi
演唱者:Cẩm Ly (錦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則回應給 昭告天下

  1. apingo 說:

    身心俱疲剛好趁機休息一下><

  2. ruby 說:

    北越?? 度假?? 那…那這幾天我要看什麼呢….總該有個代理人什麼的吧….

  3. apingo 說:

    哈哈! 知道就好不要說出來 ^_^那這幾天我要看什麼呢….?想看什就看什吧! 不然你當我的代理人吧!掃掃地擦擦黑板 ^_^

  4. Betty 說:

    是該休息,將腦袋淨空!然後,再出發….加油!加油~要適度休息的….汽車加油都要熄火、停好的….是吧!人也一樣…..^^

  5. 說:

    天氣真悶呢,半夜醒來也沒一絲涼意,,

  6. Jennifer 說:

    我認識你嗎?…

  7. ruby 說:

    我來擦個黑板好了……掃地的工作, 留給明天, 免得明天沒事做…

  8. ruby 說:

    我來掃個地……..夠盡責了吧!!昨天晚上高雄下好大的雨, 又打雷….搞什麼, 到底是誰說錯話, 上天要這麼生氣!!

  9. 說:

    地板好干净,黑板没擦干净,值日生重擦!

  10. apingo 說:

    Xin Cảm ơn !謝謝! Ruby & 笑媽幫我顧家,如果沒有你們這就快變廢墟了><也謝謝 SunnyBettyYang1 的鼓勵珍*妮佛 不用想了我們不認識的,不過現在認識了^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