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常識~~易開罐小雞

河內古街區一些店鋪整齊地擺著一排排易開罐,每個罐子外都翹著一對小雞爪,看上去挺恐怖的。不過看看罐裏的湯汁就知道有多好吃了。這種野草藥燉雞翅膀,配上法式麵包,有些不倫不類的,不過據吃過的人都說是人間美味,是壯陽強身的妙方,前些日子因禽流感的關係吃的人比較少了不過目前已開放吃雞肉,喜歡這道美食又人滿為患!你敢吃嗎? 嘿嘿!

 阿斌哥在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則回應給 越南小常識~~易開罐小雞

  1. apingo 說:

    電視上看過介少這個東東還是跟鴨仔蛋一樣不敢嚐試><

  2. 說:

    这个是已经成熟了的小鸡吧,如果不是禽流感的关系,尝尝是没有关系的呀。记得那年去越南的时候,去之前也有看报纸上讲越南还有禽流感病例,不过不是很流行,就大着胆子去了。刚到的时候,还在互相提醒,记得不要吃鸡肉哦。头一两天还能注意到,后几天就把这事丢到脑后去了,因为好象在南越有病例,我们去的是北越,应该没什么。所以以后饭店里上米线的时候,对米线上放着的鸡肉也能面不改色地吃下去啦,哈。

  3. 說:

    怎么办,对阿斌哥写的日志,总是有可回应的内容,不过再多写几天,我想我就没得可回应啦,只好写,这个我也没经历过,我不知道呢,哈哈。apingo休息几天吧,哈哈。

  4. apingo 說:

    在越南禽流感北越比南越病例多,主要是北越有生飲雞鴨血的習慣,非常難以想像,其實禽流感病毒只要高於80度c 就可以殺死,也就是說只要把雞肉煮熟中獎的機會就不高了!

  5. NEO 說:

    有緣千里能相識。阿斌哥,你說的很對。看到署名阿斌哥的留言,我的第一直覺是:難道是日促會的阿斌哥嗎?沒想到一連過來果然是你。之前在日促會看了你的許多文章,也讓你解答許多問題,讓我受益良多,後來知道你好像因為工作的因素到了柬甫寨,不過這是介紹越南風情,看來是我記錯了。很高興我們能在千里之外相識。

  6. apingo 說:

    哇! 還真是巧咧! 遇到日促會的伙伴 ^_^ 太爽了離開台灣快一年了跟棒球幾乎也絕緣了等下個月回台一定要把棒球找回來!

  7. 恩群 說:

    呵呵斌哥你的SPACE作的真是好…小現慕…我會努力的…

  8. ruby 說:

    ㄟˊ….八卦一下…什麼是日促會啊!!!!

  9. apingo 說:

    TO :Ruby日促會是一個台灣很有名的幫派(嘿嘿當然是假的)日促會:全名是"日本職棒觀戰人數促進會"是一個專門討論日本職棒的論壇在我首頁常去的網站有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10. ♡Tiffany♡ 說:

    那灌子裡是啥東東啊

  11. apingo 說:

    喂~~~~~~~~搞了半天你連標題都沒看啊!是~~~小雞 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