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風俗文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則回應給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1. 說:

    哈哈,apingo竟然忘了坐沙发,我抢坐了~

  2. apingo 說:

    嘿嘿! 我故意不坐沙發的因為明天這個沙發就會被搬走了不坐也罷^_^

  3. 說:

    汗呀,,过了明天这帖子就删了呀,差劲!白抢了。不过怎么讲,也祝apingo端午节快乐吧~

  4. apingo 說:

    謝謝你! 那我把沙發搬走換個小板蹬讓你坐吧^_^

  5. 比亞 說:

    趁夜涼了我也來坐一坐^^

  6. sunny 說:

    來逛逛~咦~越南也過端午節的嗎= =a…

  7. apingo 說:

    決定不刪了! 不過換成小板蹬笑媽還是算搶第一了^_^

  8. 說:

    哈,不删了好,我就从来不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