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常識~~蓮潭(Đầm sen)

【蓮潭公園】胡志明的最佳休恬場所--園內小橋流水、樓亭閣榭、山水風光、遊樂設施、休恬設施 … 等等,令您逍遙悠遊自在的自行享受
蓮潭公園位於胡志明市第十一郡是一個結和公園休閒跟遊樂的景點
入門票是每人 16000 越幣,入園後各項的遊樂設施都要另外附費個5000~12000不等除了一般小孩玩的各項遊樂設施(海盜船,碰碰車,摩天輪,小雲宵飛車…….)外有幾個比較特殊的點: 埃及館(10000 D) 裏面擺了十幾個凹凸鏡隨著鏡面不同讓身體或胖或瘦或高或矮..非常逗趣! 另外花12000 可以進類似太空艙的東東裏面會放映賽車影像,遊客會隨著跑道的轉彎或閃或高或低或撞車,彷彿自己就是那個賽車手非常刺激,坐完一趟全身冒汗驚叫連連蠻過癮的由於整個園區佔地廣闊園區備有遊園車或是坐高空電車可全覽整個園區不想花錢坐車也可以徒步慢慢逛,累了就到咖啡廳休息喝杯飲料再逛園區內還可以釣魚跟餵鴿子,晚上去的話還有花燈展跟冰燈展,因我是白天去就感覺不到,除了一般的遊樂器材外還有幾處是可以玩水的泳池跟水池此之外還有小型劇場會表演歌唱跟小朋友表演,還有工作人員打伴成小丑發禮物給小朋友還有個蓮花池跟盆景園,羅馬廣場風景優美,是許多越南人拍婚紗的外景地來到者裏可以看到許多越南人或臥或躺在樹下乘涼基本上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的遊樂區,有機會來HCM 市不彷安排一下來此玩玩吧! ^_^

阿斌哥在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其它照片在這    http://photo.xuite.net/apingo/12569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則回應給 越南小常識~~蓮潭(Đầm sen)

  1. apingo 說:

    偶而回憶兒時玩玩碰碰車非常有趣!彷彿時光倒轉!

  2. 說:

    越南也有这样的游乐场呀,哈。云霄飞车。。我这辈子就坐过一次,我想我这辈子可能就只坐那一次了吧,哈,怕怕

  3. apingo 說:

    凡事都要嚐試一下,這裏的雲宵飛車是給小朋友坐的基本上是不太可怕的^_^

  4. lai 說:

    真有缘啊,我爸爸妈妈是越南人,我是越南华侨子女了啦~~~~只是我还没回去过越南呢~~`期待着有机会回去一趟。

  5. apingo 說:

    哇! 真是hưu duyên thiên lý năng tương ngộ,vô duyên đối diện bất tương phùng .有緣千里能相識無緣對面不相逢!居然遇到越南MM ,有機會一定要回越南看看吧!^_^

  6. Unknown 說:

    這邊好美…apingo您是越南人喔?

  7. apingo 說:

    我是台灣人現在在越南工作!不是越南人,不過有人說我比越南人還了解越南^_^

  8. Unknown 說:

    在越南工作,會不會很想台灣呢?辛苦你了!!

  9. apingo 說:

    如果沒意外的話,下個月滿一年就可以調回台灣總公司了^_^

  10. Unknown 說:

    哇@那一年你就能學這麼多東西!@配服配服!!

  11. Unknown 說:

    你是在哪個城市上班我之前在胡志明市及芽莊工作了一年今年過完年又要去越南工作了不過這次是無名的小鄉下

  12. apingo 說:

    我以前是在同奈省邊和市工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