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必看的51個地方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最近專門集中介紹了世界上51個“一生中必須看一次”的著名旅遊勝地,並指出這些地方是任何喜歡獵奇的旅行家絕對不應錯過的。

 

  著名城市:1、西班牙的巴賽隆納;2、中國的香港;3、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 ;4、巴勒斯坦的耶路撒冷;5、英國的倫敦;6、美國的紐約;7、法國的巴黎; 8、巴西的里約熱內盧;9、美國的舊金山;10、義大利的威尼斯。

 

  最後的處女地:11、南極;12、巴西的亞馬遜森林;13、加拿大的洛基山脈 ;14、南美厄瓜多爾的加拉帕戈斯群島;15、美國大峽谷;16、澳大利亞內陸地區;17、巴布亞新幾內亞的珊瑚礁;18、非洲撒哈拉沙漠;19、坦桑尼亞的塞倫 蓋蒂平原;20、委內瑞拉的蒂普斯高原。

 

  人間天堂:21、義大利的阿馬爾菲海岸;22、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邦德裏沃斯 ;23、英國的維爾京群島;24、希臘諸島;25、美國夏威夷群島;26、日本傳統的日式旅館;27、印度的喀拉拉邦;28、智利的托雷斯德爾佩恩國家公園;29、塞 舌爾群島(印度洋中西部島國);30、太平洋諸島。

 

  文明與大自然的完美結合:31、歐洲阿爾卑斯山區;32、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大蘇爾;33、加拿大濱海諸省;34、海岸國家挪威;35、越南峴港至順化一帶; 36、英格蘭西北部的湖泊地區;37、法國的盧瓦爾河谷;38、新西蘭的北島;39 、義大利的托斯卡納區;40、美國的佛蒙特州。

 

  世界奇觀:41、希臘的雅典衛城(上築有巴台農神廟);42、柬埔寨的吳哥窟 ;43、埃及吉薩的金字塔;44、中國的長城;45、秘魯的馬丘比丘遺迹;46、美國科羅拉多州西南部的弗德臺地(上有史前印第安人的崖壁居室遺迹);47、約旦的皮特拉;48、印度的泰姬陵;49、梵蒂岡城(羅馬教廷所在地);50、網路空間 (正在興起的一個世界奇觀,在此,你真正可以做到坐地日行萬里,一日覽遍全球 )。

  最後的新領域:51、太空。

阿斌哥在越南的秘密基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pin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則回應給 一生中必看的51個地方

  1. apingo 說:

    哈哈!算去過五個地方^_^2、中國的香港35、越南峴港至順化一帶42、柬埔寨的吳哥窟44、中國的長城50、網路空間

  2. laura 說:

    我只去過2個地方=.=" 不過還好,我還年輕>^.^<2.中國的香港50.網路空間

  3. apingo 說:

    TO:白色棉花糖是的,年輕就是你的本錢,你的人生將充滿無限可能 ^_^

  4. 我是ㄚ綱 說:

    你留的話,太客氣ㄌ~~~~你的網站真的很精緻,音樂又很好聽,真讓我心曠神怡不少,因最近心情較煩躁,聽完這音樂真的舒坦不少,實在是太佩服這網站啦,我會多介紹朋友來看的。

  5. apingo 說:

    TO: 凱子綱歡迎你來這,也謝謝你的稱讚!人的情緒難免起伏不定,希望好運永遠拌隨著你心情不好就來這聽歌吧 ^_^

  6. kiki 說:

    你的網誌文章好多阿!!我應該要像你多看齊,努力一點~~不過我怕太努力BOSS可能會叫我明天回家吃自己!!><

  7. Eric 說:

    恩,你真的是很用心做網誌的人我改天也想去越南逛逛到時再來跟你請教請教也歡迎你到我的blog逛逛^^

  8. aquarius 說:

    謝謝你的邀約,抱著閒逛的心情滑鼠一點,OH!Come e\’ bella la tue blog!越式牛肉河粉and泰式牛肉河粉有何區別?(愛吃但不知吃的事哪一種)平時我認為我是個幸福的人,但今天我更確定.一生中必到的地方我走過一半,能說我不幸福嗎?可以把你的網址加到好厝邊嗎? PIACERE!

  9. apingo 說:

    TO : civeleia東南亞國家的美食總是給人酸酸甜甜帶一點辣辣的印象 , 其實 , 這些地區的佳餚 , 同中有異. 越南菜比起泰國 和 馬來西亞等料理 , 口味就顯得清爽順口多了 , 一般人對越南菜的直接感覺是清爽不油膩 , 不但色香味兼備 更是手藝細緻精巧 頗俱文化色彩 .天啊! 一生中必到的地方你走過一半羨慕死了!這需要有錢有閒不是凡人能有的常幸福吧!謝謝你看得起網址加到好厝邊當然沒問題!^_^

發表迴響

